咖啡,拿铁还是脱咖啡因?遗传密码驱使你对咖啡的渴望
你是否渴望重创的咖啡因或乳白色的泡沫卡布奇诺,你的咖啡订单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你的有氧健康超过你的想象。
2021年4月27日
2
116年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每月临床营养领域的同行评议的医学杂志。根据期刊引文报告,2009年影响因子为6.307,66种期刊中排名第三的“营养与营养学”类别。《华尔街日报》成立于1952年,由美国营养协会出版。截至2009年6月,《华尔街日报》主编是丹尼斯·m·棺材(贝勒医学院)。在2009年的一项民意调查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部门的特殊图书馆协会将杂志列为“100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在过去的100年里”在生物学和医学领域。
全球汉密尔顿领导的科学家们的研究发现,食用加工肉类之间的联系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高。相同的研究没有发现与未加工的红肉或家禽。
2021年3月31日
2
109年
高脂肪食物可能会觉得自己像个朋友在这些困难时期,但新的研究表明,只吃一顿饭高饱和脂肪会阻碍我们的能力为那些饮食concentrate-not好消息了……
2020年5月12日
0
445年
有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和糖尿病前期寻找策略帮助控制血糖,哥伦比亚大学的Okanagan校园的新研究表明,酮单酯喝了受欢迎的新的食品补剂会帮助……
2020年1月07
0
396年
系统回顾和荟萃分析圣迈克尔医院领导的统一健康多伦多发现孩子喝全脂牛奶相比,超重或肥胖的几率降低40%的孩子食用低脂……
2019年12月30日
7
2067年
重新审视如何最好地确定维生素E的膳食指南已经产生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发现:尽管维生素是脂溶性的,你不需要消耗脂肪和人体吸收它。
09年9月,2019年
0
334年
“啤酒酒之前,你会感觉很好;葡萄酒在啤酒,你会感觉酷儿”是古老的格言。但现在科学家们表明,不管如何你订单drinks-if喝得太多,你还……
2019年2月07
0
6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