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将更高的死亡率与吃大量的超加工食品,红肉
Loma Linda大学健康研究人员说超加工食品和消费高,另外,大量食用红肉死亡率指标可能是重要的。他们最近发表的研究需要增加…
2022年5月19日,
0
24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每月临床营养领域的同行评议的医学杂志。根据期刊引文报告,2009年影响因子为6.307,66种期刊中排名第三的“营养与营养学”类别。《华尔街日报》成立于1952年,由美国营养协会出版。截至2009年6月,《华尔街日报》主编是丹尼斯·m·棺材(贝勒医学院)。在2009年的一项民意调查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部门的特殊图书馆协会将杂志列为“100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在过去的100年里”在生物学和医学领域。
Loma Linda大学健康研究人员说超加工食品和消费高,另外,大量食用红肉死亡率指标可能是重要的。他们最近发表的研究需要增加…
2022年5月19日,
0
24
(每日健康)——每天multivitamin-multimineral (MVM)不减少总侵入性癌症的发生率,和可可提取物不减少老年人总心血管事件,据两位研究报告发表…
2022年3月18日
0
2
第一次大规模试验测试的长期影响可可黄烷醇补充预防心血管疾病提供了有前途的信号,可可黄烷醇可以保护心血管作用。在论文中……
2022年3月16日
0
37
许多IBS患者避免某些类型的食物,经常排除谷蛋白。然而,一项大型研究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的乌普萨拉大学瑞典,没有显示的高摄入量之间的关系……
2021年12月16日
0
6
的一项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表明定期消费的促炎的食物(例如,那些丰富的简单碳水化合物或饱和脂肪)与…
07年12月,2021年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