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控制血糖?这有杯酒可以喝
随着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和糖尿病前期患者在寻找控制血糖的方法,UBC奥卡那根校区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酮单酯饮料——一种流行的新食品补充剂——可能会有帮助……
2020年1月7日
0
396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是临床营养学领域的同行评议医学杂志。根据期刊引文报告,它2009年的影响因子为6.307,在“营养与饮食学”类别的66种期刊中排名第三。该杂志创办于1952年,由美国营养学会出版。2009年6月,该杂志的主编是丹尼斯·比尔(贝勒医学院)。2009年,特殊图书馆协会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部门进行了一项调查,将该杂志列为“最具影响力的100种期刊之一……在过去的100年里,在生物和医学领域。
随着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和糖尿病前期患者在寻找控制血糖的方法,UBC奥卡那根校区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酮单酯饮料——一种流行的新食品补充剂——可能会有帮助……
2020年1月7日
0
396
上周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篇新研究论文表明,低的omega-3指数在预测过早死亡方面和吸烟一样有效。这一里程碑式的发现源于数据……
2021年6月24日
0
478
每天服用几茶匙的纤维补充剂,已经产生了一些令人兴奋的结果,将帮助超重或肥胖的儿童保持健康的体重,并预防许多由肥胖引起的疾病。
2017年6月7日
0
1078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统计数据显示,超过40%的美国成年人受到肥胖的影响,使他们患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某些类型的……
2021年9月13日
0
120
东芬兰大学的一项试验发现,连续五年服用比推荐剂量高得多的维生素D不会影响老年男性的总死亡率或心血管疾病或癌症的发病率……
2022年1月05日
0
14
范德比尔特-英格拉姆癌症中心(Vanderbilt-Ingram Cancer Center)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随机试验表明,镁可以优化维生素D的状态,在维生素D缺乏的人群中提高维生素D水平,而在维生素D水平较高的人群中降低维生素D水平。
2018年12月14日
0
2927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追求增肌减脂这一难以捉摸的目标方面发现了重要的新证据,对于那些试图控制体重、控制体重的人来说,增肌减脂是一个经常被争论的问题。
2016年1月27日
1
145
研究人员利用截至2月18日的数据,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调查了体内硒水平与糖尿病患者的治愈率或死亡率之间的可能联系。
2020年4月29日
0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