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说,咖啡和茶可能有助于健康的肝脏。
惊喜!您早上的茶水或咖啡可能不仅仅是在上班前谋取您的能力。
由杜克大学杜克大学研究生医学院(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医学院领导的国际研究人员团队表明,咖啡因摄入量可能会减少非酒精性患者的脂肪肝脂肪肝病(NAFLD)。
在全球范围内,有70%的被诊断患有糖尿病和肥胖症的人患有NAFLD,脂肪肝的主要原因并非过度饮酒。据估计,美国有30%的成年人患有这种状况,其患病率在新加坡上升。除饮食和运动外,没有有效的NAFLD治疗方法。
研究作者使用细胞培养和鼠标模型 - 由杜克 - 纽斯研究生医学院的心血管和代谢障碍计划的Paul Yen,M.D。,M.D。和Rohit Sinha和Rohit Sinha领导 - 观察到咖啡因刺激脂质的代谢肝细胞并减少了喂养高脂饮食的小鼠的脂肪肝。这些发现表明,消耗同等的咖啡因摄入量每天四杯咖啡或茶中,可能有益于防止和防止人类NAFLD的进展。
这些发现将在9月号的《杂志》上发表肝病学。
Yen说:“这是对咖啡因对肝脏脂质作用机制的首次详细研究,结果非常有趣。”“咖啡和茶是如此普遍消耗,并且可能具有治疗性,尤其是因为它们因对健康而“不好”而闻名,这是特别启发性的。”
该小组表示,这项研究可能会导致类似咖啡因的药物的发展,这些药物与咖啡因没有通常的副作用,但会保留其对肝脏的治疗作用。它可以作为研究咖啡因和相关治疗剂在人类中的全部益处的起点。
除了日元和Sinha外,合作者还包括Christopher Newgard博士,杜克大学医学院Sarah W. Stedman Nutrition and Nemabolism Center主任,在那里对数据进行了代谢组学分析。
进一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