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更多可能不会更好

近年来,健康的人受到媒体和健康网站上的故事的轰炸,警告说太低维生素D水平的危险,并敦促高剂量的补充剂来防止从高压到动脉硬化到糖尿病的一切。

但是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的新研究发现,所谓的“阳光维生素”的血液水平高于医学研究所所建议的范围的顶部,没有任何其他好处。这一发现,加上同一组先前研究的结果,指出了较高的潜在伤害水平,已敦促调查人员开出谨慎。

“健康的人一直在弹出这些药丸,但他们不应该继续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 M.D.,M.D.“在某个时刻,更多的维生素D不再赋予任何,因此服用这些昂贵的补品充其量是浪费金钱。”

阿米尔强调说,有一些人 - 埃尔德,绝经后妇女,以及- 谁确实受益于维生素的较高血液水平至关重要的。这样的小组可能需要服用补充剂。

在一篇在线发表的文章美国医学杂志,Amer和Rehan Qayyum,M.D.(NHANES)从2001年到2004年。他们将这些数据与从国家死亡指数到2006年12月。

当他们研究所有原因和心血管疾病的死亡时,血液水平为21每毫升25-羟基维生素D(在IOM认为适当的范围内,并且在“正常”的低端)中,将其死亡的风险迫使一半。每毫升以上的纳米图以上,数据表明保护效果似乎损失了。

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阳光,尽管在很少的食物中自然发现了它,但商业出售的牛奶通常会加上它。阿米尔说,随着人们在户外时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在室内用防晒霜涂抹身体时,人们担心许多人是维生素D缺乏的。但是他说,没有固定的补充剂可以使某人每毫升21纳米图,因为人们处理维生素的方式变化。

在2012年1月发表的研究中美国心脏病学杂志,Amer和Qayyum发现,血液中维生素D水平的升高与心血管炎症的流行标记水平较低有关,即C反应蛋白(也称为CRP)。除了每毫升21纳米图的血液水平之外,维生素D的任何额外增加都与CRP的增加有关,这是与血管僵硬以及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有关的因素。该团队未发表的研究还表明,过量的维生素D与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升高,这是心血管疾病的另一个危险标志。

阿米尔说,在开始维生素D补充剂之前,人们应该咨询医生检查。他说,“尽管如此,大多数健康的人不太可能发现补充剂可以阻止心血管疾病或延长生命,”医生之间在健康中的血液中正确的维生素D是什么是对健康人的合适水平。

他总结说:“那里有很多神话,没有足够的数据。”


进一步探索

当涉及到心脏健康时,维生素D太多了?

引用:维生素D:更多可能不会更好(2013年5月1日)2022年6月5日从//www.pyrotek-europe.com/news/2013-05-vitamin-d.html检索
本文件受版权保护。除了出于私人研究或研究目的的任何公平交易之外,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任何部分。内容仅供参考。
分享

对编辑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