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提出了质疑膳食脂肪和心脏病的指导
饮食建议对脂肪和患心脏病的风险是质疑BMJ今天作为一个临床试验表明,用ω- 6不饱和植物油代替饱和动物脂肪与增加心脏病患者死亡的风险。
研究人员说他们的发现可能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饮食建议。
建议替代植物油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欧米伽)动物脂肪富含饱和脂肪,有助于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已经过去半个世纪膳食指南的基石。最常见的饮食是西餐中PUFAω- 6亚油酸(简称n-6 LA)。
英国饮食建议谨慎的高摄入量ω6欧,但其他一些卫生当局,包括美国心脏协会,最近多次建议维护,甚至增加,摄入ω6欧。这引起了一些争议,因为证据表明,亚油酸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是有限的。
深入分析亚油酸的影响冠心病的死亡率和心血管疾病并没有之前可能因为饮食心脏研究——一个来自悉尼的数据随机对照试验进行了从1966年到1973年——失踪了。
但是现在,一组研究人员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恢复和分析这个试验的原始数据,运用现代统计方法比较死亡率从各种原因,心血管疾病和冠心病。
他们的分析涉及458人最近的30-59岁冠状动脉事件,如心脏病或心绞痛的发作。
参与者被随机分为两组。的干预组奉命减少饱和脂肪(来自哪里动物脂肪常见的人造黄油和酥油)的不到10%能量摄入并提高亚油酸(红花油和红花油多不饱和人造黄油)能量摄入的15%。红花油是一个集中的ω- 6亚油酸和没有提供ω- 3欧。
对照组没有收到具体的饮食建议。两组定期评估和完成食物日记平均39个月。所有非饮食方面的研究被设计来达到相等的两组。
结果表明,ω- 6亚油酸组因各种原因而死亡的风险更高,以及心血管疾病冠心病与对照组相比,。
作者用新数据更新更早的荟萃分析(回顾所有的证据)。这也表明没有好处,并建议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强调需要反思机制将饮食与心脏病。
研究人员得出这样的结论:恢复这些缺失的数据“填补了一个关键的差距在发表文献档案”,这些发现“可能有重要影响全球饮食建议代替ω- 6亚油酸(或一般多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酸。”
在随后的社论中,来自南安普顿大学的菲利普·考尔德教授说这些旧数据的新的分析”提供重要的信息的影响,大量摄入ω6欧,特别是亚油酸,对心血管死亡率在这个问题上有相当大的争论。”
考尔德说这些发现反对“饱和脂肪坏,ω6 PUFA好”的教条和建议美国心脏协会ω- 6欧指南可能会被误导。他们还“凸显了需要正确对齐饮食建议和建议的科学证据的基础。”
本文为了配合出版,BMJ是齐心协力的例子还发现了丢失的数据,作为其“开放数据”运动的一部分。我们也要求研究人员告诉我们任何其他记录缺失数据的例子,来构建一个图片的问题的全面破坏全球循证医学。
当前最好的估计是,一半的进行和完成的临床试验不发表。即使他们是,底层数据结果是基于很少打开外部分析——这是正确的科学审查的基石。这意味着医生不能确定他们是日常正确处方的药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评价。
进一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