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个成年年内吃得更好,改善了晚年的身体素质,提出了研究
根据南安普顿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在他们的成年生活中拥有健康饮食的人比那些没有健康饮食的人更有可能在晚年变得更强壮和健康。
来自大学的医学研究委员会的科学家LifeCours流行病学单位(Mbob88体育平台登录RC Leu)与MRC单位的同事合作,在UCL终身健康和老龄化,看了饮食模式这组969名英国男女的生活方式自1946年3月出生以来就受到了监控。
使用成人生命中四点收集的信息(在36至60-64岁之间),他们在不同年龄的饮食中审查了与三个标准的物理措施函数在60-64岁时(椅子站起来,定时加速,站立平衡)。
该研究,发表在老年学杂志:A辑他是第一个关注成年期健康饮食对老年身体机能的长期益处的人。研究显示,那些吃更多水果、蔬菜和全谷物食品,较少深加工食品的人,在成年后的三项身体机能测试中表现更好年龄较大的年龄.
此外,研究发现,在饮食质量在成年期内有所改善的参与者之间的两项措施(椅子上升速度和平衡时间)的表现提供了更好的表现。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南安普顿大学营养流行病学教授Sian Robinson说:“无论你年龄多大,提高饮食质量都对健康有益。”然而,这项研究表明,在整个成年期,要做出良好的饮食选择——减少食用深加工食品,多吃水果、蔬菜和全谷物饮食- 可以有一个重要的有益的影响在晚年的力量和身体表现方面,有助于确保一个更加健康的晚年。”
Cyrus Cooper教授,MRC Leu主任补充道:“老年人饮食模式和脆弱之间的联系将开门,以有效的干预措施,以肌肉骨骼功能的年龄相关的下降,这是衰老人口中持续的残疾原因全世界。
研究人员在60-64岁时对参与者的身体功能进行了三项标准测试:10次从椅子上站起来所花的时间(从坐姿上升到站立位置,然后再回到站立位置);定时的“起身走走”测试(从椅子上站起来,以正常速度走三米,转身,回到椅子上坐下所花的时间);还有一个站立平衡测试(参与者闭着眼睛单腿站立最多30秒)。
进一步探索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