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吗?

番茄

根据2012年10月9日发表的新研究,食用西红柿和基于番茄的食物与中风的风险较低有关。神经病学,美国神经病学医学杂志。

西红柿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高。

该研究发现,血液中番茄红素含量最高的人的中风可能比血液中番茄红素含量最低的人低55%。

这项研究涉及芬兰的1,031名46至65岁的男性。在研究开始时,对血液中的番茄红素水平进行了测试,他们的血液平均遵循12岁。在此期间,有67个人中风。

在番茄红素水平最低的男性中,有258名男性中风中有25人。在番茄红素水平最高的人中,有259名男性中风中有11人。当研究人员看着由于,结果甚至更强。番茄红素水平最高的人的中风可能比最低水平的人低59%。

研究作者Jouni Karppi博士说:“这项研究增加了证据表明,水果和蔬菜的饮食与中风的风险较低有关。”“结果支持人们获得超过五份的建议根据先前的研究,这一天可能会导致全球中风的数量大大减少。”

该研究也看了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α-生育酚和视黄醇,但没有发现血液水平和风险之间的关联


进一步探索

人类不会从生番茄中受益

期刊信息: 神经病学

引用:吃西红柿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吗?(2012年10月8日)2022年6月4日从//www.pyrotek-europe.com/news/2012-10-tomatoes.html检索
本文件受版权保护。除了出于私人研究或研究目的的任何公平交易之外,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任何部分。内容仅供参考。
分享

对编辑的反馈